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称以色列军队不会重新占领加沙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22: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廖吉波):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8日称,以色列没有重新占领加沙地带的计划。

  奥尔默特当天在以军开进加沙地带南部后发表讲话说,以色列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将持续几天的时间,但是以色列不想重新占领加沙地带。他说,以色列的唯一目标是解救被巴武装人员绑架的士兵。为达到该目的,以军不排除采取“极端”方式。

  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28日凌晨开进了加沙地带,控制了拉法以东的部分地区,试图通过军事压力迫使武装人员释放人质。以军飞机此前还炸毁了加沙中部的几座桥梁和一座变电站。

  在占领了加沙长达38年后,以军去年9月份撤离了加沙地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