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称以色列军事行动是浪费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9: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绑架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6月29日表示,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是浪费时间,并调侃被绑架的士兵既有可能活着也有可能已经死了。

  据路透社报道,“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言人阿布·穆贾希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声明,称以色列如果想要解决目前的危机,就应该停止浪费时间。

  不过穆贾希德没有透露遭绑架的以色列士兵被关押在哪里,他甚至列出了三种可能性。

  穆贾希德说:“第一种可能性,失踪的士兵因为某种原因已经死了,他的尸体可能在太平间,也可能不在。第二种可能性,这名士兵还活着,但受了严重的伤,他可能能获得治疗,也可能无法获得治疗。第三种可能性,他的情况很好,但(离他获释)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