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袭击以边界5人死亡 埃及边界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5:4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安全人士6月25日说,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当天凌晨对加沙地带卡利姆·沙洛姆边界的一个以军设施发动袭击,造成至少2名以色列人死亡,以军反击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据巴勒斯坦官员透露,加沙-埃及边界的通道目前已经关闭。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一名以军女发言人称共有4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伤亡,但没有透露其他情况。以色列电台援引医疗人员的消息称,4名在袭击中受伤的以色列人已经被
送往医院。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负责监督加沙-埃及之间拉法赫边界的欧洲观察员已经通知巴勒斯坦方面称,由于他们没能通过卡利姆·沙洛姆边界从以色列进入加沙,因此加沙-埃及边界将关闭。

  美联社称,拉法赫边界是加沙通往世界的唯一通道,在过去四年的大部分时间内由于以色列方面担心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发动袭击而处于关闭状态。

  在现场的以色列救援人员说,至少3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袭击中死亡。

  据悉,巴勒斯坦武装联盟人民抵抗委员会已经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目前负责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哈马斯也有成员参加袭击。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