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取消F-22A猛禽战机出口限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8:58 中国航空息网
美众议院取消F-22A猛禽战机出口限制(图)

美国空军F-22A战机空中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6月22日报道 周二,美众议院通过了4274亿美元的2007财年国防拨款法案,同时撤消了空军F-22"猛禽"战斗机不能对海外销售的规定。众议员口头表决同意去掉法案中长达十年之久的一项禁止向国外出售F-22的规定。此项禁令旨在确保美国关键技术不落入敌方。

  众议院曾是此项禁令的领导支持者,近年来参议院也宣布支持禁售。参议院还没有
最后形成其年度国防支出法案,但有消息称参院也可能支持撤销该限制。

  来自国会的消息认为,海外销售将同时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空军带来实惠,他们称这将帮助降低该机的制造成本,并在空军完成其购机计划后仍保持该机生产线运转。

  还有一些议员对撤销出口限制表示支持,但称美国应当在出售飞机时谨慎处理,例如确保最后的法案有保护美国F-22有关技术的文字。 (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