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22战机将装备生产型数字电子战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F-22战机将装备生产型数字电子战系统(图)

美空军F-22A“猛禽”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14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交付了首套F-22生产型数字电子战(EW)系统,该系统将装备美空军第4084号"猛禽"飞机,该架飞机目前正在制造过程中,将于2006年11月交付空军。

  数字式电子战系统利用了民用模拟到数字技术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方面的突破,该系统用可重构数字接收机替代了老式的模拟接收机,为F-22带来成本、电力和重量的节省。

  该产品升级项目最初由BAE系统公司自筹资金开展研究,将使单件产品成本降低20%,进而使F-22第5~9批飞机的生产成本节省超过8000万美元。(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