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提升58名中将少将比去年同期多3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07:39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提升58名中将少将比去年同期多3人(图)

资料图片:陈水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军方发言人22日表示,陈水扁已核定擢升58名中将及少将,人数比去年同期还多3人。

  据报道,虽然不久前才传出台湾的军人升官有价格表,调任少将120万元(新台币,下同)、调任中将200万,升上将要500万。但陈水扁显然不理会传言,台军方发言人22日表示,经陈水扁核定后,台军将擢升邱国正等13人为中将,王天宇等45人为少将。陈水扁将于下
周一出席晋升典礼。

  据悉,这是陈水扁上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来第13次提拔将领(一年两次),这次提拔的人数较去年同期的55人还多出3人。 (赵静)

  附:台军公布的升任中、少将人员:

  晋升中将:邱国正、周彦中、严德发、张荣中、蒋金城、吴伟荣、赵连弟、徐尚文、孙宜成、姜龙安、王明义、吴健行、许立孟。

  晋升少将:王天宇、曾有福、王明芳、程振寰、郭自勇、方孝伦、程益群、周瑛石、陈文凡、张立忠、王国武、黄邦印、蔡振义、任季男、徐衍璞、王习章、郝以知、宋源煌、崔永生、孟庆宇、尹者江、马健群、何安继、吴嘉胜、胡瑞舟、吴东林、卢前悌、饶恺、闻振国、孙海涛、刁中杰、蒋远平、王建发、丘志中、苏文虎、吴万教、韩更生、曾复兴、柯文安、陈孝华、马自勇、陈宏安、林中伟、许燕情、徐登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