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对日本决定从伊拉克撤军表示理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0日电 (记者 李学军 赵毅)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20日对新闻界说,美国对日本当天宣布将从伊拉克撤军表示理解。

  哈德利说,日本现在的做法也将是美国今后要做的。一旦伊拉克安全部队有能力控制局势,美国驻伊拉克军队就将从那里撤离。

  哈德利还对日本表示准备加大在伊拉克周边地区的空中运输支援表示赞赏,称这是积极的一步。

  日本首相小泉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日本将从伊拉克撤回约600名士兵,但小泉并未说明日本撤军的具体时间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