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外交部长称年底前完全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9: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外交部长马西莫·德阿莱马6月7日表示,所有意大利部队将在今年年底前撤出伊拉克,这也是意大利新政府首次正式给出撤离驻伊部队的时间表。

  据美联社报道,德阿莱马称意大利将从本月开始减少驻伊部队士兵数,而“意大利在伊拉克的驻军将在年底前结束”。

  德阿莱马在同伊拉克外交部长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撤军行动将不会突然进行,它将按部就班的完成。我们有一个在本月底开始由意大利部队向伊拉克部队移交安全任务的计划。”

  此外,德阿莱马表示

意大利愿意同
伊拉克
达成一个“真正的合作协议”,并称已经邀请一个伊拉克代表团前往
罗马
签署该协议。

  据悉,德阿莱马计划于下周前往华盛顿,同美国国务卿赖斯就意大利撤军问题举行会谈。(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