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重申美国不会设定从伊拉克撤军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6: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美国目前不会人为地设定一个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他说,伊拉克暴力冲突仍十分普遍,目前的形势表明,美国在伊拉克的任务并没有完成。他宣称,美国是应伊拉克政府的要求而驻军的,只要伊政府希望美军驻留,美国就不会撤军。

  他还说,美国将寻找撤军的适当时机,但何时开始撤军最终要取决于伊拉克的局势。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上周在参议院作证时说,他无法保证从今年年底开始大幅削减驻伊美军的兵力。与他一同作证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佩斯说,在未来3个月内,美军不会从

伊拉克18个省中的任何1个省完全撤出。

  目前,美军驻伊总兵力约为13.2万人,布什政府在从伊拉克撤军问题上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