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第二艘弗吉尼亚级潜艇德克萨斯号完成首次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8:5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2006年5月19号消息] 美国第二艘弗吉尼亚级潜艇-“德克萨斯”号(SSN775)成功完成首次海上试验,于5.17返回纽波特。“德克萨斯”号未来的指挥官Litherland说,“德克萨斯”号给海军带来了令人惊讶的新能力,革命性的新安静技术使她成为海洋中最安静的潜艇之一。

  该次海上试验是为了确保所有的系统功能都能满足船舶的运行,目的是确保所有操
作系统运行正常。JLitherland表示:“我们对其进行的测试包含其机动、潜水和速度能力。她的表现正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这也正是我们该次海上试验的目的。”

  将一艘新的舰艇引入舰队将会面临很多的困难。Litherland表示:“建造一艘新的潜艇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于‘德克萨斯’号,许多船员已经等待了4年时间。在建造过程中有很多新技术的挑战,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些因素,并最终取得了成功。”

  训练是取得海试成功的关键部分。海军核动力推进主管唐纳德表示:“将一艘船第一次驶入海上是艰苦的,但船员的训练是很明显的。他们做出了卓越的工作,我为能和他们一起进行此次海试而感到骄傲。我们距离向舰队提供一艘伟大的潜艇又更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