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克拉克与刘易斯号干货弹药船完成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20:0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日报》2006年5月23日报道] 美国“刘易斯与克拉克”号(T-AKE 1)干货弹药船成功完成了建造商海试。T-AKE级干货弹药船采用综合电力推进系统。在建造商海试中,舰艇的主机房实现了4小时无人运行。

  此次海试是在4月25~29日进行。T-AKE 1的接收海试在6月初开始,该船计划在6月底交付给美海军。

  在交付第一艘“刘易斯与克拉克”号干货弹药船的同时,第二艘“Sacagawea”号(T-AKE 2)也将在6月24日下水。第三艘T-AKE级干货弹药船“Alan Shepard”号也将于2006年秋下水,第四艘目前正在建造当中,计划将在2007年下水。

  通用动力公司承建了第一批9艘T-AKE级干货弹药船。该公司还可能为美海军未来海上预置部队建造另外3艘T-AKE级干货弹药船。此外,美海军已授予国家钢铁与造船公司3.17亿美元,用于建造第九艘T-AKE级干货弹药船。9艘T-AKE级干货弹药船的合同金额为28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