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国际展望》网络版 > 正文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7:24 《国际展望》杂志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作为要人出行工具的龙卷风通用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龙卷风运输直升机,龙卷风系列是该馆收藏量最大的直升机型号。


放置在博物馆外空地上的直升机残骸。


由韦斯特兰公司生产的龙卷风MK.7型反潜直升机。

  ● 珍宝在不经意间

  1991年,博物馆收藏更进一步,这一年共有7种机型的11架飞机入馆,包括几架国外公司生产的飞机。1995年,随着博物馆2架“招牌”藏品的到来,该馆的收购工作达到了历年来的高峰,1月,博物馆收到了第二架韦斯特兰直升机公司的黄蜂直升机,这也是最具历史意义的现代直升机,另外1架就是世界直升机飞行记录的保持者——山猫直升机,这架韦斯特兰直升机公司的山猫展示和发展机被租借给了韦斯敦博物馆,它已经完成了发动机的试验工作。韦斯特兰公司承诺这架飞机最终将成为博物馆的展品之一。2月,1架俄制米-24母鹿武装直升机也首次在博物馆露面。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美国在越南战争及20世纪80年代与伊朗发生的波斯湾冲突中采用相当成功的OH-6防御者观测攻击直升机。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加拿大皇家空军赠送的伏托尔双旋翼直升机,它是后来鼎鼎大名的CH-47支努干直升机的前身。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法国航宇公司生产的海豚涵道推进直升机,我国已引进该机生产技术,发展出自己的直-9系列直升机。

亲历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组图)中
英国皇家海军退役的黄蜂反潜直升机。

  2000年,博物馆新展区全面完工,包括灯光、中央闭路电视安全系统等架设完毕。在整个夏天,修复破损直升机的艰巨任务仍在继续,如安装机身和尾部螺旋浆叶片等。同时扩大停车场面积的工作也在进行当中。

  2002年,一架最为成功的轻型直升机——罗宾逊R.22直升机加入馆藏。这种由美国航空工程师富兰克·罗宾逊研制的可靠性强的双座轻型直升机,在1979年底一问世就受到了全球众多私人驾驶员的热烈欢迎。3月份,博物馆负责修复贝尔-47H直升机的小组因其出色的修补技术而赢得了老式飞机俱乐部所颁发的英国最著名的戴斯蒙德·彭罗斯老式飞机奖。6月份,安德鲁王子乘机抵达该馆进行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并为新开张的一个直升机馆揭幕。韦斯敦直升机博物馆的扩张仍在继续。本刊特约记者 佘 凯

    声明:本文为《国际展望》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         下一页

  相关专题:《国际展望》网络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