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一银行运钞车遭抢 歹徒携款476万在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57 中国台湾网

  台新银行遭抢,警方现场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消息 昨(11日)下午大约3时55分,位于台北市复兴北路的台新银行发生抢劫案。2名歹徒骑乘摩托车尾随新光保全的运钞车到台新银行门口,在保安运钞人员将要把现金送进银行时,歹徒开枪,击中1名保全人员,并携款新台币476万元(4元新台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顺利逃离现场。

  据台媒报道,昨天下午大约3点55分的时候,2名歹徒头戴安全帽身穿蓝色雨衣,共骑乘一辆摩托车,尾随新光保全运钞车到复兴北路的台新银行的门口。

  当时有3名保安人员,其中1名留在运钞车旁,另外2名则提运钞袋要进入银行。当到银行门口时,其中1名歹徒随即跟上,并开1枪,子弹穿射其中1名保安人员的膝盖,歹徒顺利夺走476万元现金。

  长安东路派出所获报后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围起封锁线,不过歹徒已经从复兴北路逃逸无踪。

  由于案发当时已经接近下班时段,警方在现场围起封锁线之后,也一度造成复兴北路交通的大阻塞。

  警方表示,这2名歹徒1名身高大约165厘米,另外1名则大约170厘米,都戴着全罩式安全帽,身穿蓝色雨衣。警方正调出银行的监视录像带,做进一步追查。(潇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