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一车臣女打死四匪为夫报仇将获国家奖章(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7: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被当场打死的3名武装分子的尸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阿苏汗诺娃家中战斗现场


武装分子要抢劫的阿苏汗诺夫家的小汽车

  俄联邦北高加索地区反恐战役司令部发言人8月6日宣布,8月5日晚上,车臣沙里地区4名蒙面武装分子乘坐一辆银色“日古力”牌小汽车,持1把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2把马卡洛夫手枪,冲入俄联邦司法部驻车臣调查处负责专家拉姆赞·阿苏汗诺夫的家中,在院子里撞见了阿苏汗诺夫及其父亲,匪徒当场开枪打死了主人,然后抢劫院子中的一辆ВАЗ-2109小汽车。此时,妻子阿苏汗诺娃拿起丈夫公务用7.62毫米AKCM冲锋枪,从屋内射击,当场打死一名武装分子,随后双方开始交火,第二名匪徒企图向屋内投掷手榴弹,不知是被女主人及
时打死,还是没计算好时间,手榴弹在武装分子手中爆炸,当场死亡,第3名匪徒也被当场打死,屋前留下了3具尸体,第4名身受重伤的匪徒随后在沙里地区医院不治身亡。两名武装分子身份已经查明:沙里区一所护校22岁的大学生伊斯拉姆·达卡耶夫和沙里居民杰米尔兰·伊斯拉伊洛夫。

  据悉,由于阿苏汗诺娃勇敢无畏,与武装分子斗争,保护家人和财产,为夫报仇,将被授予国家奖章,车臣高官已经准备于近期护送她前往莫斯科接受奖赏。(书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