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雇佣前特种部队老兵在巴基斯坦境内搜捕拉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7: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尽管美国在巴阿边境的阿富汗一侧驻扎了大批军队,但巴基斯坦政府始终公开拒绝美军进入巴境内搜捕拉登。为此,美国中情局和其他一些机构雇佣了大批前特种部队老兵进入巴境内展开搜捕行动。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一直否认有美军驻扎在巴基斯坦。但《华盛顿时报》的报道引用特种部队的一个消息来源指出,美国政府雇佣了“三角洲突击队”、“海豹突击队“
、“绿色贝雷”等物种部队的退伍老兵进入巴境内执行反恐任务。这些老兵与政府签订了合同,他们参加了中情局在巴基斯坦的行动,有的负责对当地士兵进行防暴技巧训练。

  911袭击发生后,巴基斯坦逐渐成为美国最坚定的盟友之一。尽管穆沙拉夫总统公开反对美国在巴基斯坦驻军,但中情局在巴境内的行动十分活跃。美情报机构认为拉登躲藏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附近的可能性很大。(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