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获可靠情报称基地考虑用观光直升机袭击纽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6: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家安全部门8月8日称,美国又从巴基斯坦获得一条可靠并且很具体的情报,表明“基地”组织考虑利用观光直升机对纽约进行恐怖袭击。

  据《纽约时报》报道,国土安全部的一名官员称,根据这项情报,美国国家安全部门将最早于本周加强对纽约直升机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措施。新措施将包括,对直升机驾驶员进行类似机场乘客安检的检查。

  另外据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高官透露,英国警方在逮捕12名恐怖嫌疑人的行动中,还缴获了超过1000张的电脑磁盘。现在,英国和美国的情报人员正在对这些磁盘中的内容进行认真研究。(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