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为防恐怖袭击 德国警方突击搜查伊斯兰宗教场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2:4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3日电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内政部23日发表声明,为防止极端分子进行恐怖袭击,警方当天对德国南部地区15座城市里的清真寺和其它穆斯林集会场所进行了突袭,搜捕极端恐怖分子。

  声明说,约400名警察参与这次搜捕行动,行动范围覆盖了德国南部1050万人口的地区,包括斯图加特,卡尔斯鲁厄,曼海姆、乌尔姆等重要城市。此次行动的结果将于下周公
布。

  声明指出,“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打击犯有罪行的伊斯兰教徒,挖出伊斯兰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网络”。

  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德国调查发现,有3名涉案劫机犯是曾在德国北部城市汉堡居住过的阿拉伯国家学生。从那以后,德国进一步强化了防范伊斯兰极端分子的措施。(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