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多看建议少纠错 白宫成立攻坚小组研读911报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1: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国会9·11调查报告出炉一天之后,白宫已经快速做出反应,成立了一个特别攻坚小组。他们的任务是仔细研读这份报告,尤其是其中涉及的建议部分,然后“及时”将研究心得向美国总统布什作汇报。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在白宫传出这个消息前几小时,国会两院的议员们曾表示将在8月份对这份调查报告举行听证会。为了不打无准备之战,布什总统任命他的幕僚长安德
鲁·卡德领衔组建特别攻坚小组,其成员除了来自国土安全部的官员,还包括国家安全和其他白宫高层人士。

  白宫官员透露,布什的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将于7月26日前往德克萨斯州同总统碰头,“继续对调查报告中的建议内容进行讨论”。

  7月22日,美国国会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报告正式发表。正如事前媒体所预测的那样,报告既没有得出什么惊世骇俗的结论,也没有公布什么让人跌破眼镜的内幕,更没有在美国政坛引发新的震荡。真正是政治上的“皆大欢喜”。

  现在,布什政府借着调查报告的“语调”,将工作重点以及公众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报告的建议部分,不希望大家在揪着错误不放,毕竟眼光要“向前看”!(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