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重申大型体育赛事须谨防基地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4日电 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周五告诫美国主要体育组织高层人士,须慎防基地组织在不久的将来针对大型体育赛事进行攻击。不过,他表示目前尚未掌握关于时间、地点和攻击方式的详细信息。

  在一项由职业和业馀体育组织执委和高级官员参加的研讨会上,里奇及国土安全部其他官员要求协助确保大型体育赛事的安全。

  他重覆此前发出的警告称,政府担心基地组织或许会试图在美国再次进行大规模攻击。

  “你们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知道未来一年中,有大型集会例如大型体育赛事可能会成为攻击目标,”他说。“你们也清楚,必须为保护比赛场馆不受攻击而进行准备。”

  里奇及国土安全部其他官员自4月以来便告诫美国国民,基地组织或许会趁大型集会之际再度进行攻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