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埃肯三国表示将尽全力营救在伊被绑架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22: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继21日6名外国人质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后,印度、埃及和肯尼亚三国表示将尽全力营救被绑架人质。

  印度外交部长纳特瓦尔·辛格22日说,印度政府正在全力以赴,确保被绑架的3名印度人质早日获释。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22日也表示,埃及正在与有关方面进行联系,积极营救遭绑架的埃及人质。埃及驻伊拉克和驻科威特的外交使团正通过官方和非官方渠道与有关方面进行接触;埃及驻科威特使馆也正试图与被绑架埃及人质供职的科威特公司取得联系。

  肯尼亚政府21日也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争取肯尼亚人质早日安全获释。

  21日,一个自称“黑旗”的伊武装组织发表声明称,他们绑架了6名在伊拉克为一家科威特公司开车的外国人,其中包括2名肯尼亚人、3名印度人和1名埃及人。该组织威胁说,这家科威特公司必须在当地时间21日20时前撤离伊拉克,否则他们将每隔72小时杀死一名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