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外长通过阿拉伯电视台吁伊武装释放印人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6: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外交部长办公室22日透露,辛格外长已通过数家阿拉伯电视台向伊拉克武装分子发出呼吁,要求释放被其绑架的3名印度卡车司机。

  印度外交部高级官员巴鲁称:“外交部长已通过数家阿拉伯电视台,包括‘半岛’电视台发出呼吁,要求伊武装分子释放人质。辛格认为,既然印度没有向伊拉克派兵,伊武装分子也就没有必要绑架印度人。”

  巴鲁同时指出:“辛格外长还表示,印度一直是伊拉克的老朋友。我们正在努力联络这些人质的家人。印度总理也希望与这些人质的家属见面。印度外交部正在密切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

  一个自称是“黑色旗帜”的武装组织21日在沙特的阿拉伯语卫星电视频道播放的一盘录像带中称,他们已将3名印度人,2名肯尼亚人和1名埃及人扣为人质,这些人质都是在伊拉克做事的卡车司机。该组织威胁称,如果他们的科威特雇主--“环球服务公司”不撤出伊拉克话,他们将一个一个地杀死这些人质。(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