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本·拉丹暂停袭击欧洲期限已过 但没有告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7:14 新华网

  新华网7月16日消息 “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暂停袭击欧洲3个月的期限15日已过,但没有任何告示,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今年3月15日,本·拉丹通过阿拉伯卫星电视台发表广播录音,宣布暂停对欧洲国家的袭击。他说,“我宣布同不对穆斯林国家袭击的欧洲国家停火。”他还说,“通向停火的大门将敞开3个月。”

  美联社说,当停止袭击的期限在星期四过去的时侯,欧洲国家反对恐怖主义的决心没有改变。在波兰,外交部一位发言人说,安全措施一直保持在持续不变的基础上,因此眼下无需另外采取对付威胁的措施。波兰向伊拉克派兵的人数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意大利也是向伊拉克派兵的国家。在罗马,电视台没有发表有关停止袭击期限已过的报道,国家电视台的晚间新闻节目只提到了美国发出恐怖袭击的警告。

  在英国,一位政府官员说,期限已过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同制造暴力的那些人停火是无稽之谈。英国是坚决支持美国入侵伊拉克的国家,反对同“基地”组织做交易。

  在德国,一位政府发言人说,施罗德总理已经说过,任何分裂欧洲的企图将会失败。德国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米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