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警告称“基地”组织对沙特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13日警告称,“基地”恐怖组织势必将对沙特安全构成严重威胁,驻留在沙特的西方人将面临危险。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当天向美国有线新闻网称:“很明显,‘基地’已决心对沙特实施打击”毫无疑问,‘基地’将在沙特造成声势。”

  美国有官员自今年5月初就已声称,西方人在沙特所面临的恐怖威胁与日俱增,不管是美国人还是英国或是其它国家的人。

  美国认为,“基地”组织已减少对沙特军队和工业区的直接进攻,而是通过袭击平民目标而对沙特进行打击。

  美国政府表示,美驻沙特的非重要外交人员及其家属可以撤离该国。此前,英国也作出了同样决定。

  12日,两名美国人在沙特一死一失踪。“基地”组织随后在伊斯兰网站发表声明,声称对此负责,并扬言要么“清除”在沙特的“异教徒”。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