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葡萄牙警方拘捕15名涉嫌恐怖组织的阿拉伯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8:5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北部城市波尔图的地方当局12日向媒体宣布,11日下午被葡警方拘捕的15名阿拉伯人中,已经有8人获释,其余7人仍在被调查和询问中。据波尔图地方官员曼努埃尔·莫雷拉介绍,这些阿拉伯人因涉嫌与恐怖主义组织有联系而在该市的一个旅馆中被拘捕。经举报,他们均为非法呆在葡萄牙。他表示,这件事不应引起对欧锦赛安全的担忧,葡警方正在采取措施,全力保障欧锦赛的安全。

  据莫雷拉透露,荷兰秘密警察提供了这15位阿拉伯人的行踪线索。

  第12届欧锦赛12日下午在波尔图举行开幕式和首场葡萄牙对希腊队的比赛。(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