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突击行动逮捕基地组织一名高级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9: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4日电 巴基斯坦当局13日说他们在一系列突袭行动中逮捕了基地组织一名高级成员和其他可疑分子,据说他们在南部城市卡拉奇企图杀害一名巴基斯坦高级军官。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拉希德说,被捕者包括一名叫作阿尔罗奇的男子,他是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哈利德·锡克·穆罕默德的侄子,被悬赏通缉,赏金为100万美元。哈利德·锡克·穆罕默德被怀疑是9.11攻击的策划者。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说是在卡拉奇逮捕阿尔罗奇的。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说,逮捕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并且表示巴基斯坦已经严重的打击了基地组织的网络。

  在卡拉奇进行的另外一次行动当中,警方则逮捕了8名来自中亚地区的人。这些人的组织叫“战争”,据说他们在巴基斯坦进行了好几次炸弹攻击。

  官员说,该组织在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受训。几天前巴基斯坦军队对该地区发起突袭行动,他们说那里藏有数百外国武装人员。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