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一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自杀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14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1日电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一名恐怖分子3月31日夜间在首都塔什干引爆一枚炸弹后躲入民宅劫持人质,随后自杀身亡。在这起恐怖事件中没有平民伤亡,但有两名警察被炸伤。

  据乌媒体报道,一名恐怖分子31日夜在塔什干市内的一处民宅旁引爆一枚自制炸弹,造成两名警察受伤,随后躲进民宅,劫持了民宅中的一家三口。警方同恐怖分子进行了约
3个小时的谈判,随后恐怖分子自杀身亡,人质未受伤害。

  从3月28日到31日夜,乌兹别克斯坦已连续4天受到恐怖分子的袭击。系列恐怖活动已造成至少40多人死亡。乌目前已成立了以总统卡里莫夫为首的专门委员会,全力侦破恐怖事件,军队和警察也处于战时状态,乌安全局势仍然紧张。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系列恐怖事件负责。(完)

  作者:陈俊锋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