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飞豹系列战机将赴俄参加联合军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16 中国航空报
解放军飞豹系列战机将赴俄参加联合军演(组图)
中国空军列装的改进型飞豹战斗轰炸机

  本报讯(记者姜春艳)3月31日,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副总经理顾惠忠率队到杭州空军某师慰问并看望集团公司派驻的服务保障人员。林左鸣在此间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听取部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格落实,行动上协调一致。

  此次到部队走访,中国一航高度重视。一航办公厅、航空产品部、发动机事业部、质量安全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的主要领导,以及一航西飞、一航一飞院、一航雷电院、一航光电所、一航上电所、一航自控所、一航西航、一航金城南京液压中心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均到达现场。空装科订部副部长张文健、南空装备部部长王洪国等也陪同慰问。

  据了解,“飞豹”系列飞机将参加中俄“和平使命2007”联合

军事演习,为做好军演保障工作,中国一航与空装机关日前在杭州召开了军演保障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安排,集团公司各有关单位也已紧急行动,针对各单位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此次林左鸣率队到部队走访就是想更多地听取部队的意见和需求,进行
中俄军演
保障工作动员。

  在双方座谈中,空军领导介绍了飞机的使用情况,对工业部门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林左鸣对此表示,这次到部队走访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进一步了解情况,加强售后服务工作,同时对部队表示感谢,中国一航“十五”期间重点型号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空军做出了卓越贡献,功不可没。

  林左鸣说,中俄联合军演是要在全世界面前展示实力,意义重大,不同寻常,工业部门一定积极配合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现在所属单位已经行动起来,进行了具体部署。

  就如何做好中俄军演保障工作,林左鸣要求各单位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作为工业部门不仅仅是把装备交给用户就完成任务了,企事业单位要转变观念,加强与部队的对话、沟通、联系。各单位必须一把手挂帅,重视服务保障工作,要从使用的第一线获取第一手的信息反馈。其次,组织上要严格落实。现在,外场服务部门独立完成后勤保障工作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各单位对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要整编完善,确保对部队的后勤支援。第三,在行动上要协调一致。各单位要发扬大集团精神,主机厂所要负全责,各机载配套单位要听从主机厂所的统一协调指挥。

  林左鸣希望各单位要向这支航空兵学习,学习他们“泼辣、顽强、敢打、必胜”的精神。他说,特别是外场服务更要讲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精神,各单位应加强艰苦奋斗精神的教育,努力做好外场服务工作。

  期间,林左鸣一行参观了师史馆、飞机现场和机务大队,慰问了集团公司派驻现场的服务保障人员,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