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订购18架俄制苏-30MKI多功能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订购18架俄制苏-30MKI多功能战机(组图)
印度空军苏-30MKI进行空中特技飞行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4月12日报道  俄罗斯与印度签署了18架苏-30MKИ多功能歼击机订购合同。飞机由俄"伊尔库特"科学生产综合体股份公司生产。

  向印度出口的苏-30MKИ歼击机将按照"折旧贴换"的交易方式进行。可能是印度将返回现用的苏-30K歼击机来交换新飞机。专家估计,合同总值可能约为7亿美元。

  苏-30MKИ歼击机装备两台АЛ-31ФП推力矢量发动机。飞机安装的"雪豹"型雷达,在前半球发现目标的距离不低于120~130千米,后半球发现目标的距离超过60千米。该型歼击机能够携带总重达8吨的几乎所有航空武器。不进行空中加油的飞行距离为3000千米,一次空中加油的飞行距离为5200千米。(星月 责编洪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