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两架F-22A猛禽战机抵达日本冲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14:20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两架F-22A猛禽战机抵达日本冲绳(组图)
    2007年2月7日,12架部署日本的F-22A战机从本土兰利空军基地飞抵夏威夷希卡姆空军基地。图片来源:美国空军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月17日,两架美军最新型F-22“猛禽”隐形战斗机抵达日本冲绳美军基地。这是美空军首次在海外部署这种技术最先进的战斗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两架“猛禽”战斗机当天抵达了冲绳嘉手纳基地。美国空军表示,其它10架“猛禽”将于28日抵达。这比原定的部署时间晚了一周。美军起初解释说是“操作原因”导致计划推迟,后来又称是软件问题。

  美国军方1月9日曾宣布,美空军计划2月份在日本冲绳部署12架“猛禽”隐形战斗机,与驻日美国海军和日本空军一起训练。据悉,这些战机派驻期限最长为5个月。

  F-22“猛禽”战斗机目前被部署在弗吉尼亚州,除日本冲绳外,美军还计划在阿拉斯加、夏威夷及新

墨西哥等州部署这种战斗机,逐步取代现有的F-15和F-117战斗机。

  (婧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