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隐形战机F-22将部署在冲绳嘉手纳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2月1日电 日本媒体今天报道称,美国空军向媒体公布了本月将在日本冲绳县嘉手纳基地部署最新式隐形战斗机F22。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称,从本月10日开始,12架F22战机将首次部署在美国以外的日本嘉手纳基地。

  据悉,F-22每架造价1亿3千万美元,是目前最先进的战斗机,不但可躲避地面和空中雷达,F-22机上雷达还可自动搜索跟踪30个飞行目标,以及16个地面目标,有如一架小型空中预警机。而在攻击力方面,F-22兼顾制空和对地攻击双重任务。它一次可携带8枚空对空导弹,对地攻击时,则有反辐射导弹、远程空对地导弹和激光制导炸弹等武器,再加上一次可飞行4000公里,犹如一架中程轰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