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上将称F-22A将首次执行海外任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上将称F-22A将首次执行海外任务(组图)
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即将进驻日本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26日报道 美空军战斗服务部负责训练和装备的一位上将在本周初表示,美国兰利空军基地的最新式战斗机--F-22A战斗机正在为它们下个月将在日本进行的首次海外任务作准备,同时准备支持太平洋战斗指挥部的需求。

  今年二月,美空军将从兰利空军基地第27战斗机队派遣12架F-22"猛禽"战斗机到日本冲绳岛的Kadena空军基地,并将其作为正规作战力量的一部分。美空军官员表示,这些战斗机将在该区域停留90~120天。"猛禽"战斗机东亚之行的消息先于五角大楼作战试验和评估理事会的官方年度报告约一周时间发布。这份报告提及了F-22的防御电子设备仍然配备不足,空对地综合武器配备仍然欠缺。它还提及"猛禽"战斗机的出勤能力仍然受到低精确诊断能力、长维修时间和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子系统可靠性的限制。

  当谈到这些问题的时候,美空军战斗指挥部司令官Ronald Keys上将表示,他们必须保持立场。他说,来自飞行员和维修人员的所有信息都表明,这些飞机在给定的相对短的时间内运行非常好。(杨玉岭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