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C鹰苏-27侧卫同时击中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30 航空知识
F-15C鹰苏-27侧卫同时击中对方(图)
F-15C鹰式战机四机空中编队

  “轰——”161的SU-27被AIM7直接命中,变成了壮烈的火球。几乎也在同时,353的F-15C也被R27ET命中,失去控制,坠毁。

  “三拐幺立即改变航向到192。三五三已被击毁,现立即赶往支援两洞四和两幺四!”

  “三拐幺明白!”371立即打开超视距模式并打开雷达搜索敌方。MFD上立即出现了5道光点……

  “两幺四,三点钟方向!快规避!”214又再做连续的桶滚机动,规避了R27EM。

  “三洞三,三洞两,解决负责解决这两架,两点钟方向多了一架,我去解决他。”291说道,然后立即脱离了这个战区。

  “三拐幺锁定,Fox Three!”2枚120向291的SU-27扑去。

  “两九幺锁定,发射R27!”291也向371发射了一枚R27,并开始做规避机动。由于发射匆忙,双方都躲过了导弹,到对头的时候,又再各自互射了近距格斗导弹。但由于距离过近,均没有击中,双方进入了缠斗。

  291利用SU-27的低速下优秀的机动能力与371在绕圈,双方都没有攻击的机会,又是一个没有发射角度的对头,291将HUD迅速切换到头盔瞄准模式,迅速对准还在侧转的F-15C,锁定。

  “两九幺锁定,发射R73!”291利用R73的大离轴角发射能力,迅速发射了一枚R73。善于高能量作战的F-15C顿时失去所有优势。F-15C的速度虽然只有280节的速度,但371还是毫无犹豫的做急转规避并施放大量的闪光弹。而死神般恐怖的R73却在几秒种的时间里,准确无误的命中了371的F-15C。天空中又再出现了耀眼的火光……

  “三洞两发射R73,桶滚规避!”302的SU-27带着机动不断的释放闪光弹,躲开了一枚AIM7。

  “集中攻击其中一架!”303叫道“攻击两点钟方向的F-15C!”话音刚落,R73已经从翼尖上脱离向214的F-15C杀去。

  “两幺四!你的3点钟方向!立即规避!有导弹!”204大喊。

  214向上拉起不断放出闪光弹,但是并未躲过R73在F-15C近距离的近炸,使214的F-15C右翼断裂,失去控制,214无奈大叫:“两幺四被击中!跳伞!”

  204没多想,对着本瞄准214的302发射了最后一枚AIM7。由于302完全的暴露在204的12点方向,没等302反应过来,AIM7已经命中SU-27机头,飞行员直接“爆头”。204似乎还不满足,立即切换到机炮模式不断向SU-27的残骸进行扫射。

  与此同时,323上的TEWS突然反应有敌机在10点钟方向扫描。意识已经告诉他敌机已经锁定了C-17。马上推油门,向扫描方向飞去。

  此时291的SU-27上HUD已经清晰显示了пр字样。“两九幺锁定!发射R27!”已经为了这架C-17准备好的R27ER从机腹脱出,闪耀出耀眼的光芒,这是最后的利剑。

  323看到一条白烟向C-17扑去时,大叫了一声:“完了!”

  轰——C-17被R27ER准确无误的命中了机身,C-17的机身已经断裂,洒落着碎片和火球,向地面坠落。

  “三洞三,洞两三!立即撤离战区!”291喊道。

  023和303已经向自己的防空区域

超音速脱离。204还在追击303。

  “两洞四,放弃追击!立即返航!”指挥官叫道。

  204看着自己HUD信息显示仅剩有的AIM9,又再看着敌机那一黑点。眼看就进入防空圈了,204意识下的看了一下油表,剩余的油已经不能再让他追击,而且命令是必须服从,无奈的做了一个急转。“两洞四收到,立即返航。”……

  这场虚拟的空战,以R方战胜暂时结束了。也许在您看着电视节目的时候,另一场虚拟空战又再静静的爆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相关专题:航空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