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浪军事

美海军第2批次超级大黄蜂装备AESA雷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2批次超级大黄蜂装备AESA雷达(组图)
安装在第二批次超级大黄蜂战机上的APG79有源相控阵雷达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1月9日 报道 波音公司已向弗吉尼亚州Oceana美海军航空站(NAS)交付了第11架F/A-18E/F“超级大黄蜂”第2批次飞机。该机安装有最新式的APG-79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

  波音公司正在向Oceana NAS的VFA-213和VFA-106中队交付安装有AESA的“超级大黄蜂”第2批次飞机。VFA-213将成为美国海军首支飞行全部装备AESA的“超级大黄蜂”飞机中队。另外,加州Lemoore NAS的VFA-122中队也拥有2架安装有AESA的第2批次“超级大黄蜂”。

  AESA将为“超级大黄蜂”提供精确打击支持和增强的状态感知能力。AESA于2006年6月完成了研制试验,目前正在完成作战评价。(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吴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