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战队将用F-35替换所有超级大黄蜂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战队将用F-35替换所有超级大黄蜂战机(图)

美国海军F-18F超级大黄蜂舰载机突破音障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1月15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认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闪电II"不只是替换了现役飞机,还正改变着该军种进行近距空中支援(CAS)的方式。

  海军陆战队正为JSF分布式作战开发一些条例,以此扩大海军陆战队飞机执行更多的指挥、控制、情报、监视和侦察(ISR)等任务。海军陆战队目前的飞行任务中携带了比以前多2倍的情报、监视和侦察吊舱,而且仅仅是为了使用携带的传感器。然而目前绝大多数海军
陆战队飞机仍利用地面观察人员来引导飞机向目标投掷炸弹,该军种发现JSF能使用激光和其他技术来电子引导对地火力。

  海军陆战队官员称,JSF不是一辆装运炸弹的卡车,它将是海军陆战队航空部队的核心支柱,像胶一样把海军陆战队航空部队粘合在一起。JSF能提供视频信息并作为一个通信中心节点,还可使用传感器包进行电子攻击。JSF直到2012年才会部署,该军种放弃了装备现有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而选择了未来能垂直起落的F-35 JSF。

  在JSF开发时确保该机的隐身特性是一个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热是敌方可以追踪到飞机的一种方式,JSF通过燃油循环来冷却其中一些内部的部件,但任务接近结束时,燃油流动减少,热信号可能变得逐渐明显,没有冷却剂部件损耗也可能加快。先进的JSF建模和仿真项目可以帮助项目官员确定使用冷却系统所带来的隐身问题。F-35 JSF计划下个月开始试飞,海军陆战队仍支持该项目。(崔玺康 责编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