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司令称陆战队需要扩大规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14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海军陆战队司令称陆战队需要扩大规模(图)

美国海军陆战队炮兵部队在伊拉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防务新闻》11月22日报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官詹姆斯·康威称,海军陆战队需要扩大规模,用于维持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动能力,并为应对其它危险提供准备。

  海军陆战队现有人员180000左右,这种规模足以应付和平时期的行动需要。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这种规模可能无法满足紧急需求。此外,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驻扎意味着海军陆战队员不能够实现每7个月海外部署后在本土驻扎14个月的目标。

  康威表示可以采取两种方式解决现有问题,一种是减少需求,另一种则是扩大部队规模,应付长期战争的需要。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徐晶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