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海军黄蜂级两栖攻击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图文:美国海军黄蜂级两栖攻击舰

美国海军黄蜂级两栖攻击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防务官员7日说,日本和美国将自9日开始在日本附近水域进行海军联合军事演习,为期一周,以加强两国在保安方面的协调能力。

  美国海军说,这次演习将在9至16日举行。届时美国将派出约10艘军舰参加演习,包括航空母舰“小鹰”号和巡洋舰“夏洛”号。海军将派出8500人参加。

  日本防卫厅一名官员则说,日本将派出90艘船舰和170架飞机参加今次在包括日本海在内水域进行的演习。

  这名官员又说,今次演习的目的在于确保日、美双方在安全方面紧密协调。

  两国宣布进行演习的时间,适逢国际社会努力游说朝鲜放弃发展核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