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高官称米格-31截击机仍是主战飞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8: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高官称米格-31截击机仍是主战飞机(组图)

俄空军米格31截击机全外持武器展示(R33远程空空导弹+R73近距格斗空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9月5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领导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将军宣布:俄罗斯歼击-截击机米格-31依然是俄罗斯防空航空兵的主要作战飞机。

  他对在俄罗斯利佩茨克军用空军飞行人员再培训中心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战争观察员代表说:"在歼击-截击机米格-31上采用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工艺技术,到目前为止仍是俄罗斯防空兵的主要作战飞机。"

  米格-31的主要优点是可以远距离发现低空飞行的空中目标,能够利用远程导弹摧毁它们,甚至能够编队行动,同时跟踪并打击一组空中目标。较宽的飞行高度和速度范围大大提高了米格-31的作战能力。

  此外,根据米哈伊洛夫的介绍,国家空军具有苏-27和米格-29前线战斗机组成的机库。这些战斗机结构-气动布局、重量性能和动力装置能够满足近期空战的机动性要求。这可以由俄罗斯和国外飞行员的意见证明。机载设备和武器能够在常规和复杂的气象条件下昼夜完成作战任务。苏-27和米格-29飞机的研制是俄罗斯航空制造的最高成就。

  他再次强调,在俄罗斯飞机上展示各种飞机性能是近几年所有航展上的亮点之一。

  根据计划,战争观察员代表将参观米格-24PN、米-8直升机和米格-23、米格-27、米格29、米格-31、苏-24、苏-25和苏-27飞机。(张慧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