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议长称伊朗已做好准备防范美国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35 中国新闻网
伊朗议长称伊朗已做好准备防范美国军事打击
伊朗称已做好军事准备应对美国军事打击

  中新网4月6日电 伊朗议会议长哈达德·阿德尔5日称,伊朗已经准备好防范美国的军事打击。

  正在巴基斯坦进行访问的伊朗议长阿德尔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人民已经准备好、并决定要保护自己的土地,抵制任何敌人的进攻。”但阿德尔表示,他认为美军共达伊朗的可能很小,因为“美国没有真正的原因这么做”。

  伊朗议长还表示,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保证不会参与涉及任何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

  负责美军中东地区事务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威廉·法伦5日表示,美国不会很快打击伊朗,伊朗问题应该通过外交渠道解决。在回答美军最近在中东地区集结兵力,是否会很快打击伊朗的问题时,法伦也做了否定的回答。

  据悉,在伊朗拒绝停止其浓缩铀计划之后,美国一直表示不排除对其实施军事打击。(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