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参加多国军演将指挥联合搜救科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42 新华网
中国海军参加多国军演将指挥联合搜救科目(图)
    3月5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连云港”号护卫舰抵达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某军港。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当天上午抵达卡拉奇。新华社记者李敬臣摄

  新华网巴基斯坦卡拉奇3月8日电 (记者李敬臣)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连云港”号护卫舰和“三明”号护卫舰8日上午离开卡拉奇某军港,赴阿拉伯海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军事演习海上演练阶段的演习。

  据悉,中国海军将参加这次多国海军海上军演全部16个项目中的12项,包括编队运动、主炮实弹射击和联合搜救等。中方还将组织和指挥联合搜救项目。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副政委吕东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整个演习由巴海军统一协调,全部使用英语,通过对讲机发布指令。他说,中方在前期进行针对性训练时,强化了英语训练,准备得不错,完全能够胜任参演的各个项目的任务。

  新华社记者已获准登上“

连云港”号护卫舰,从8日至11日全程跟踪采访军演的第二阶段——海上演练。这是中国海军有史以来首次允许记者随军演舰只进行报道。

  参加“和平-07”海上多国

军事演习的有中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法国、
意大利
、马来西亚、土耳其、英国和美国9个国家。此外,巴方还邀请了22个国家派观察员观摩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