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司令称今后每三年将装备两架战略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空军司令称今后每三年将装备两架战略轰炸机
俄远程航空兵图160战略轰炸机空中加油

  俄罗斯新闻社2007年1月18日报道 俄空军司令米哈伊洛夫表示,今后每三年俄空军将装备两架战略轰炸机。目前,俄罗斯正在进行空军战略轰炸机的升级和现代化。2006年俄空军装备了1架现代化改进的图-160轰炸机,2007年2月将装备另1架同型号的飞机。

  米哈伊洛夫表示,轰炸机的现代化主要是升级航电系统,以成倍增加飞机的作战能力。图-160轰炸机与美国的B-1B轰炸机类似,但是体积更大、速度更快,由于使用4台涡扇发动机,其速度可达2马赫,最大航程为12300公里,载弹量40000千克。目前,俄空军现役的图-160轰炸机有16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