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俄空军总司令称2020年前更新俄空军全部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20 中国新闻网
俄空军总司令称2020年前更新俄空军全部飞机
俄罗斯空军主力机型

  中新网莫斯科1月19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18日称,到2020年前俄罗斯空军每一种飞行编队的飞机都将被全部更新。

  米哈伊洛夫说,飞机更新将分为两部分:对旧飞机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把新飞机投入战斗值勤。 他指出,目前每一类飞机各有大约200架。

  米哈伊洛夫称,去年整个前线航空队的现代化改造已经完成,其中包括对苏-24、苏-25、米格-29等飞机的改造。伊尔-76军事运输机和空军所有直升机-米-8、米-24、和米-26的现代化改造也已经完成。

  米哈伊洛夫在回答购买新型直升机卡-50和卡-52的问题时说,将会购买这些飞机,但是数量不会多(为山地特种行动购买12架直升机)。米哈伊洛夫同时说,俄罗斯的主要战斗直升机将是米-28。他说,这种飞机的试飞将于2007年6月1日前完成。他说,试飞将进行近500次飞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