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提高战略轰炸机使用精确打击武器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53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俄将提高战略轰炸机使用精确打击武器能力(图)
俄远程航空兵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1月22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B.米哈伊洛夫指出,在全球遏制任务中,起主导作用的是装备有航空打击综合体图-95MC和图-160战略轰炸机和图-22M3远程轰炸机的远程航空兵。

  俄罗斯空军目前装备的图-95MC战略轰炸机是高度经济的亚音速飞机,能够进行洲际飞行,能够携载远程核巡航导弹,配备有智能导航和信息保障系统。经过现代化改造,未来图-95MC的战斗力将会得到提升;图-160战略轰炸机是图-95MC军事技术理念的未来发展模式。图-160具有独一无二的亚声速、超声速和低空飞行能力,在核战争中遂行各种打击任务时,表现更灵活,适应性和作战稳定性更强。图-160将来现代化改造的重点是发展使用常规武器完成打击任务时的作战性能,其中包括使用高精武器;世界上尚无同类产品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是在遏制出现战争威胁和大规模地区冲突的理念框架内研制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高水平的飞行和技术性能使其能够在各种飞行状态下对地面和水面目标实施攻击。对图-22M3未来的现代化改造首先是更新机载系统,在空-面制导炸弹和导弹的基础上补充装备高精武器。(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王新宇)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