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空部队新型战机升空训练都接近最长时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34 新华网
兰空部队新型战机升空训练都接近最长时限(图)
歼7G战机正面

  兰空航空兵部队新年度训练充满“火药味”

  孙茂庆、曹传彪兰州报道:一场长达12个小时的对抗,使贺兰山区附近零下20多摄氏度的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

  一架架新型战机低空出航,在躲避开地面和空中的雷达侦察后,依次在多个空域对“蓝军”的空中编队实施拦截。

  记者在雷达显示屏上看到,“红”“蓝”两军的新型战机发挥其性能优势,时而大速度、最小半径盘旋,时而“S”形急转跃升,时而低高度翻滚、倒转,几个巧妙的迂回,摆脱对手的纠缠……一个接一个的战斗任务在不同空域中激烈展开,每架战机升空训练都接近了最长时限。

  这是兰州军区空军部队抓新年度飞行训练一个缩影。正在机场组织训练的师长贾志刚说,为使新年度飞行训练向纵深发展,部队已确定了“突破气象关、提高夜战本领;增加难度、让训练逼近实战;固强补弱、练就贺兰雄狮”的训练目标,部队将把夜间战术训练作为“重头戏”,增加夜间战术训练比例,加大夜间战术训练的强度和难度,与兄弟航空兵、导弹、雷达部队建立夜间战术训练协作关系,研练复杂电磁环境下快速识别攻击的新战法,以此来实现战斗力的跃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