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国家及台湾希望升级爱国者防空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多个国家及台湾希望升级爱国者防空导弹(图)
雷声公司PAC-2爱国者防空导弹发射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18日报道 雷声公司在昨天进行的一次媒体简报会上透露,公司正在与几个国家讨论“爱国者”导弹升级问题。本次电话简报会由雷声综合防空业务副总裁Yuse、雷声国际业务副总裁Garrett主持。对将“爱国者”导弹升级到“爱国者”先进能力-3(PAC-3)配置感兴趣的客户包括:北约的德国、荷兰、希腊、西班牙以及沙特阿拉伯、科威特等中东国家和日本、台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Garrett指出,台湾也对升级表示兴趣,雷声公司正在等待台湾“国防”预算在“立法院”获得通过。

  “爱国者”导弹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雷声公司负责升级。雷声公司拒绝透露每个客户所需要的导弹升级数量以及所涉及的经费。美国陆军利用“爱国者”导弹防御战区内的敌方弹道导弹。

土耳其、韩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也将是潜在客户。客户中将不会包括
伊拉克
。升级工作不会对雷声公司的整体财政状况产生影响,因为PAC-3在整个业务中份额不大。(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黄培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