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欲购买“爱国者先进能力”-3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2:24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德国欲购买“爱国者先进能力”-3导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9月8日报道] 美国可能向德国出售“爱国者先进能力”-3(PAC-3)成本降低计划(CRI)导弹,以及相关设备和服务。

  德国政府已经请求购买72枚PAC-3 CRI导弹和12套单一导弹训练器,以及保障设备、改型工具、出版物、零部件、美国政府和合同商的技术援助以及相关后勤保障。如果执行全部可选项目,总价格将达2.98亿美元。

  此次出售能够提升德国的军事能力,并加强标准化和与美军的协同能力。PAC-3 CRI导弹将为德国提供有效和先进的反战术导弹能力,补充德国已部署的“爱国者”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