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26 新浪军事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落户新浪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右二),空军翻译队队长(右一)与新浪网军事频道编辑合影留念

  2007年1月22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今后,中国观众可以通过网站获取勇士队的最新消息。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是俄空军的外交型表演队。与英美飞行表演队不同的是,俄罗斯勇士队是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它采用苏-27UB型战斗机,6架空中表演飞机重达150吨。

  虽然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只有10多年的飞行历史,每年的飞行训练时间也只有50小时,但是此队的表演技艺丝毫不比英美飞行队逊色,在某些方面甚至让后者望尘莫及。由于勇士队使用的是俄罗斯新式重型战斗机进行空中表演,因此他们的演出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2006年,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参加中国珠海航展,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让观众记忆忧新。此前,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还在张家界天门山进行特技飞行表演。这些表演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中国军事发烧友和航空爱好者对勇士队投入关注。为顺应广大网友呼声,新浪网军事频道与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决定开通中文网站。这将为中国观众提供一个新的窗口,来了解俄罗斯战斗机性能和飞行员精湛技艺。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授权新浪军事频道独家承建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并承诺向新浪军事提供丰富的飞行表演资料和最新消息;新浪军事频道将负责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官网的日常运营和维护。

  新浪军事频道以最为快捷的新闻报道速度,最为翔实的报道内容,和最为客观公正的报道立场受到普通网友一致的好评,从而拥有最为广泛的军事类受众,成为广大网友了解军事类资讯的第一选择。新浪军事频道下设中国军情,国际军情,军备动态,论坛精华,网友图库,精彩视频,军事博客等各个栏目,以不同的角度全方位的把世界军事发展的最新动态推介出来。相信此次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方网站的正式开通将会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