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队长:伊戈尔·瓦连季诺维奇·特卡琴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52 新浪军事
队长:伊戈尔·瓦连季诺维奇·特卡琴科
队长飞行编队位置图

队长:伊戈尔·瓦连季诺维奇·特卡琴科
特卡琴科

特卡琴科

特卡琴科

  伊戈尔·瓦连季诺维奇·特卡琴科

  近卫军上校

  “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队长

  俄罗斯功勋飞行员

  飞行“狙击手”(注:为俄罗斯飞行员的最高等级)

  1964年7月26日出生于克拉斯诺达尔斯克边疆区的文齐-扎里亚镇。1985年毕业于博里索格列勃斯克“奇卡洛夫”飞行员高级军事航空学校。2000年又完成了在“加加林”空军学院的学业。曾在博里索格列勃斯克“奇卡洛夫”飞行员高级军事航空学校担任飞行教官。从1987年起开始在库宾卡空军基地服役。服役期间先后驾驶过L-29、米格-21、米格-29、苏-27和苏-35等机型,累计飞行时间为1950小时。驾驶过的外国机型为“幻影”-2000和F-16。1989年成为“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一员。为“勇士”表演队的长机驾驶员。已婚,有一女一子。喜欢非传统医学和汽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