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队长:维塔利·维克托罗维奇·梅利尼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18 新浪军事
中队长:维塔利·维克托罗维奇·梅利尼克
梅利尼克位置图

中队长:维塔利·维克托罗维奇·梅利尼克
梅利尼克

梅利尼克

梅利尼克

  维塔利·维克托罗维奇·梅利尼克

  近卫军中校

  “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中队长

  一级飞行员

  1965年8月10日出生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阿尔马维尔市。1987年毕业于阿尔马维尔“库塔霍夫”飞行员高级军事航空学校。曾在列宁格勒军区服役,从1992年开始在第148飞行人员战斗和轮训中心担任飞行教官。从2003年起开始在库宾卡空军基地服役。服役期间先后驾驶过L-29、米格-23、苏-27和苏-30等机型,累计飞行时间为1400小时。此外,他还驾驶过F-15、“幻影”-2000和JA-37等国外战斗机。1994年成为“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一员,飞行角色为左侧僚机。已婚,有一子一女。闲暇时间多和家人在一起度过,喜好汽车和钓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