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通用动力公司获美海军第4艘濒海战斗舰合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0:3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通用动力公司获美海军第4艘濒海战斗舰合同(图)
资料图片: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建成下水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2月5日报道] 美国海军将在未来几周内授予一系列重要的舰艇合同,包括向通用动力公司授予第四艘濒海战斗舰合同。美国海军已授予3艘濒海战斗舰合同,第四艘濒海战斗舰合同将在本周内授予。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的LCS-1“自由”号濒海战斗舰在2006年9月23日被正式命名,将在2007年夏季交付美国海军。由通用动力公司建造的LCS-2“独立”号将在2007年10月份交付美国海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在2006年7月获得了第三艘濒海战斗舰LCS-3的建造合同。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的半滑行单体濒海战斗舰“自由”号的飞行甲板比美国海军现役的任何一级水面舰艇的飞行甲板都大1.5倍,它采用了更大的MT-30推进装置,使舰艇速度超过50节。

  第二艘近海战斗舰“独立”号采用三体铝合金船体,目前正在位于亚拉巴马州墨比尔的奥斯塔美国分公司建造,建造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