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土耳其计划购买6艘新型AIP常规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1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土耳其计划购买6艘新型AIP常规潜艇(图)
德制214型AIP常规动力潜艇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4日报道 土耳其国防采办局正式公布采购6艘不依赖空气的常规动力潜艇的计划。

  负责国防工业的副部长已经公布了合同的建议书邀请函,这份合同大约价值20亿美元。国防工业副部长表示竞标者可能在1月31前获得这份文件。土耳其军事和采办官员计划在10年内购买这些新型潜艇。该项目最初被列为国防部采办项目之一,后来由国防工业副部长直接负责。

  2006年12月,土耳其最高采办委员会,审查了此项采办的最后决策,取消了土耳其Ay级潜艇的升级计划。这一举措将推进采购计划的实施。土耳其方面表示希望所有欧洲国家都参与该项目的竞争。因为美国的造船企业不能生产不依赖空气的常规动力潜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